top of page
SQM logo-02.png

CCT 性能

在12000g/m2的密度下,CCT可媲美陶瓷和天然石材,而且在刚度和抗冲击性能方面优于木塑复合材料(WPC)地板400%以上。采用我们专有的有机混合材料结合专利的制造工艺,生产出在地板工业中最高密度和最稳定的产品。与WPC地板相比——WPC地板采用发泡生产技术(引入小气囊),以便降低成本,但同时亦降低了密度和耐久性。 CCT的RCCB技术将彻底颠覆多层地板行业。

Performance CHI.png

*技术数剧的平均值建基于地板成分和制造工艺。查询有关信息和测试结果,请与我们联系。

绝对尺寸稳定性

 

由于CCT的RCCB核心是100%有机而不含PVC材料,具有非常高的抗热膨胀性能,尺寸十分稳定。由于採用专利的制造工艺和专有的有机混合材料,CCT几乎没有热膨胀,因此没有需要在房间中预留伸缩缝位置。与瓷砖和天然石非常相似,CCT的耐火性能优于任何PVC或木质地板产品。 *在地砖与墙面相接的地方,建议使用3mm的伸缩间隙。

 

保证不会翘起、弯曲或分层

 

尺寸稳定的RCCB另一个好处是地板永远不会因为内力而导致翘曲或弯曲,从而保证了地板的平坦度以及无缺陷的表面。其他多层地板例如WPC和SPC使用的核心板是採用是上一代挤压技术。他们在挤出过程中保留或锁定热力以及产生杯状应力的能量,这些能量通过日后冷热循环过程中逐渐释放而导致材料产生变形。从技术上讲,这些性能是通过长期稳定性测试体现出来好将地板暴露于热力中(根据地板工业标准EN-434)。以PVC地板,例如WPC产品等相比,CCT在这方面的性能要优越40多倍,与SPC相比,性能要好14倍。

 

最佳工业接头连接技术

 

CCT最佳级别密度核心的好处是具有极强、极耐用的连接和锁扣。这种强度和密度相结合的Flex Core技术,解决了操作和安装时接头连接容易断裂的问题,并保持了优越的接合强度。 WPC制造商生产时使用发泡剂,在其芯部引入细小的气囊,从而产生了更脆、更易损坏的地板,使连接接头处于容易损坏和失效的危险中。当使用打钉冲击测试方法做比较,CCT的核心单击抗冲击强度是WPC的10倍。

联系我们

平米有限公司

香港     屈臣道2号海景大厦A1408室

新界     沙田石门安群街3号京瑞广场一期10L室

电话:+852 3169 5383

邮箱:enquiry@sqm.hk

© 2018 平米有限公司

  • White Facebook Icon
  • White Instagram Icon
bottom of page